Tuesday, August 2, 2011

我的心情~

最近,我的心情差到极点了。。越接近毕业的时间,我的心情越差。。可能是我不舍得我的同班同学吧。。因为一些选择不要继续读了,一些选择别的课系,再也不会像这样时常一起出去玩,吃东西,讨论功课。。

最近的我,时不时会看回以前跟朋友一起拍的照片,然后在那边傻笑。。或者想太多,眼泪会不自觉地流出来。。我眼泪太浅了。。哈哈。。天真的我还一度的在想,假如全班都不及格那该多好呢,哈哈。。我们还能继续的在一起学习。。哈哈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别再为了一点小事情而吵架了,最近的我不能再承受一点点地伤心与失望。。我们有缘能成为好朋友,然后相识相惜,是好不容易的。。请珍惜我们的友谊,也许我们我走各自的路,还是希望你们有美好的前程的。。哈哈

有几个人我是不会不舍得的,因为我们要一起去读AAC的。。哈哈。。好坦白哦。。哈哈。。现在已经八月了,还有一个月,我们就要分手了,我可不可以不要阿?真的好伤心。。我怕我去旅行的时候会忍不住哭,然后坏了我们的计划。。我们的计划是给对方一个美好美好的回忆,只有欢笑,没有哭泣。。哈哈

在此,我也希望bobo liaw 别再那么伤心了。。因为你是唯一一个肯跟我说心事的,虽然大部分是我猜的啦。。哈哈。。
我也希望淑君别再将emo了,还有我的boss别因为amoi而发我们的脾气。。真的关心你们我才这么罗嗦,不然我才懒得理。。请珍惜这段友谊。。我的朋友们~

大家要加油哦~~尤其是bobo liaw...哈哈
DAC 7!!!yeah!

best memory!!

best memory!!

girl's pic~yeah yeah!!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