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考试最后一天 = 再见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不知不觉就已经两年又四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今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这也代表着我必须跟我的同学说拜拜。。

今天的考试是我这两年以来第一次不会做而空着的,今天也是必须跟朋友道别一起学习的日子。。我真的好伤心好不舍得。。还有也是我让爸爸失望的日子,每次我考完试他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考到怎样,我每次都会说一般一般吧,今天我竟然回答他说我有一半以上是不会做的。。平时他说我考到怎样都没关系,尽力就好,其实我知道他很在乎我的成绩,只是不想给我压力。。我好笨哦。。T^T

bobo liaw send 给我的音乐我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再听。。这些都是好伤心离别的音乐,越听越伤心,可是这正在形容着我的心情。。考试期间我承受着压力同时也一边在想以前的事情,这一个星期里面我不停地在哭,有时连我都受不了我自己了,眼泪线超浅的。。可是我就是不能控制,我都不知该怎么办了。。

今天阿姐载我们回家,她说也许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见面,我不要啊~~T^T..我超舍不得的。。舍不得一起上学的日子,一起出去吃东西的日子,一起出去玩的日子,互相打闹的日子,互相不爽对方最后却能原谅对方的日子,好多好多的日子。。ahhhhh!!快疯掉了。。

我的心情不是能用字语就能形容的。。每当想到以后不能一起玩,一起吃东西,一起打闹,我又控制不到我的情绪了。。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呢?haiz

我知道有个人比我更加的伤心跟难过,加油吧我的朋友!!你的心情我是绝对的了解和明白的,我不能帮你什么,只好支持你吧~^^

最后,九月的25号过后,我们真的真的说再见了。。*又想要哭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