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最近我们朋友之间发生了蛮多事情的。wei kee wif his black shirt, my boss wif his new target. these two persons bring alot of funny to us but oso bring alot of sadness to us...我的boss最近跟一个女生走得很近,可是其实我并没有很强烈的反对,反而我还蛮支持他们的,因为这不关我的事嘛,干吗阻止他们呢?没东西找事情做咩。哈哈。。可是那个女生对我有少许的误会,她以为我喜欢我的boss。连伟麒也这么问我。我可以很坦白的对你们说,你们了解我的话,你会知道其实我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并不是我喜欢他。今天被伟麒陷我于不义,气死了。其实我并没有真正生气他,我只是害怕那女生会对我更加的误会。还好她也是蛮明白事理的,她知道不是我写的。hehe

今天回家的时候,在车上,我们一直的ejek我的老板。也许像上一次将,我们再一次的把他逼到疯狂状态。我希望他下次别再这样啦,这样是很危险的,我们很担心他,他的妹妹也很担心他。还有非常对不起他,我以为他不会生气的,因为我们ejek 他ejek到习惯了。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见他生气,而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吧。hehe

今天我也大哭了一场,也许是因为我觉得对不起我的老婆吧!她告诉我她的哥哥不理他,所以她哭了,其实并不是他妹妹的错,是我的错,不应该这么过分的,所以也许觉得内疚,眼泪自然的控制不住,所以我也哭了。

最后,我知道伟麒你会看我的blog的,请你叫我的boss看一看最后一段。。
boss!对不起啊,知道你可能一直在承受着某些压力所以才这样的,不应该这样玩你,对不起。no more next time le..it's not ur personal problem,it's our personal problem..haha
请原谅我们吧!请不要生气我的老婆吧!xD

紫薇写的肺腑之言。。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